戚家山街道2023年度第三期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培训开班

发布者:罗康儿发布时间:2023-08-18浏览次数:29

    816戚家山街道2023年度第三期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管理员培训戚家山宾馆大会议室开班80余名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此次培训。近年来,国家和省、市、区越来越重视安全生产培训工作。为认真贯彻国家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精神,提高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持证上岗率,方便企业参加,街道组织安全生产负责人及安全管理人员培训班,由我校承办

 该培训旨在加强企业安全生产意识,提高负责人和管理员的专业能力,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通过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演练,参训人员将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并掌握先进的安全管理技术和方法。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制度与流程、事故案例分析与预防措施、应急救援与处置等。参训人员将通过专题讲座、案例研究、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学习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的提升,确保企业职工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同时也希望各参训单位充分重视此次培训,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与,并将所学知识与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打造安全稳定的生产环境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