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林社区产业工人人才提升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者:罗康儿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222

202372日,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携手枫林社区、海天蓝金领人才工厂联合开展的“枫林社区产业工人人才提升工程培训班”正式开班。我院副院长邱耀,枫林社区党委书记金胜男,区人社局人才科科长项金祥出席开班典礼。本次培训主要面向枫林社区辖内企业的技师工匠展开,共计四天。

开班第一天,北仑区人社局人才科科长项金祥老师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区里有关技术工人职称评选的相关政策,并热心指导学员们做好新一轮申请的准备工作;浙江工匠、宁波市劳模获得者,海天集团生产保障科科长丁校君老师为学员讲述了自己从中专毕业参加工作到如今成立大师工作室的心路旅程,鼓舞大家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奋发图强;我校创新学院刘文能老师团队也为学员们带来了别开生面的开班热身活动,为接下去的学习注入了活力。

本次培训班也体现了我校一直热切关注属地发展需求,不断探索各种模式和各种途径,帮助社区和企业共同发展,履行社会服务的法定责任。



通讯员  徐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