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考试院专家组对我校 2022年自考助学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发布者:罗康儿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807

328日上午,市自考助学综合评估专家组一行6人在郑礼平组长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对我校2022年度自考助学工作进行综合评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海波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汇报会。

史海波院长从助学条件、招生管理、教学管理、安全稳定、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一年来校自考全日制助学工作的开展情况,系统总结了我校规范开展自考助学的主要举措、工作亮点。

评估组对照指标体系要求和汇报情况,认真审查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评估材料,并对我校下一步发展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询问。最后郑礼平组长代表评估组反馈了评估意见,他肯定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中的做法和特色,并对我校今后的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校能够更加积极开拓创新,不断发挥自身优势提高自考助学办学水平和质量,为考生发展提供服务平台,以更高标准推进自学助考的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