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罗康儿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807

为科学精准把握继续教育定位,开拓继续教育工作思路,提升学校社会服务水平。33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史海波、副院长邱耀带领学历部、培训部等相关工作人员,赴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习交流,深入了解兄弟院校在继续教育工作方面的发展状况。

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陈取江院长、冯晓岚书记率学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校学习交流人员。

陈取江院长就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的机构设置、继续教育项目管理、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全面详尽的介绍,冯晓岚书记介绍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继续教育工作的经验及特色做法。我院史海波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工作开展的情况。双方就新形势下继续教育办学模式改革、对教育部及浙江省教育厅相关政策的解读以及拓展继续教育发展思路等问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和深入的探讨。

会后,会与人员参观了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安全技术培训考试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双高”建设的战略发展目标,寻求继续教育发展瓶颈的破解之路,积极向其他社会服务已形成典型经验及鲜明特色的兄弟院校学习,为进一步做大做强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探索可实践路径,建设我校的社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