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成功申报7项全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

发布者:罗康儿发布时间:2023-01-16浏览次数:951


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宁波市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申报工作,根据《浙江省教师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学分制管理办法》、《宁波市教育事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文件要求,我院于20221220日晚举办线上会议研讨申报工作安排。

在史海波院长、邱耀副院长、冯雷老师、洪小平老师、徐旭华老师这几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共计申报11项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培训项目,其中宁波市中小学(幼儿园)数字媒体应用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中小学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培训、中小学信息技术应用及安全能力提升训练营、中小学无人机竞赛教学与师资培训、中小学水彩画创作表现技巧与教学素养内涵提升、宁波市中小学(幼儿园)安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这7项已成功通过宁波市教育局审核。

我院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新课标,落实新理念,强化重点领域教师培训,积极开展精准培训,提高新形势下校本研修质量,提高学校对教师专业发展的规划与指导能力。我院立足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等战略目标,凸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育人导向,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深化教育改革为动力,设计能够紧跟时代发展、体现先进教育理念的教师培训项目,助力教师成为新时代“大先生”,努力打造浙江教师专业发展培训工作“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