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海天大学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2-06浏览次数:2171

各二级学院(部):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海天大学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研究课题的通知》,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海天大学建设,促进我校“双高计划”建设任务完成、“提质培优行动计划”落地,特推出海天大学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研究课题。经申报材料审核、校内外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确定机电工程学院孟凯主持的《数控机床安调工程师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等3项课题予以立项,具体名单请见附件1。现将课题立项及研究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经费

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课题立项拨款40%,经专家评审验收合格拨款60%。课题研究经费从海天大学培训账户中支出(支出户名:宁波市北仑区大港职业教育培训学校)。费用可以支付劳务费,但须按规定缴纳劳务税金。

二、研究成果

(一)预期成果。《XXX工程师职业能力标准》,参考格式要求见附件2。

(二)成果内容。课题结题验收时所提交的成果与课题申报时的研究内容一致。同一项研究成果内容不能重复用于已获我校资助的不同课题的结题、验收、评审、鉴定。

三、研究期限

课题的验收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5日,到期如未完成不得申请延期,课题经费追回。

联系人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邱耀(667881)、郭华恬(668002)。

 

附件1:海天大学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附件2:海天大学岗位职业能力标准开发(参考格式)

 

 


继续教育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