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级自考专升本开学典礼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2800


1122日中午,我校2018级专升本新生开学典礼在1#105报告厅举行,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华恬老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叶陆艳老师、商贸外语学院书记裘广宇、艺术学院院长胡成明、自考班各班主任以及100多名学生出席了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自考优秀学生代表凌梦莲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经验的分享,她认为自考学习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充实,也提高了自己的就业竞争力。最后郭华恬院长讲话,学校将竭力给大家提供更好的教育,希望大家要珍惜当下的学习机会,制定好自己的大学生涯规划,攻坚克难,完成学业。同时,会议还对2017学年的优秀学生进行了表彰。

  典礼结束后,吉博教育平台还给全体新生进行了专本衔接学习过程中的重要事项及时间节点等相关内容的培训。各班班主任进行了第一次的班会,他们将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帮助同学们实现自己的学业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