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课堂搬进企业,量身打造专技人员继续教育——我院在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公司开展企业培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2004

  受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的委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于6月9日开始,在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举办为期15天针对该公司员工的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
本次继续教育培训是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大型企业量身打造的定制培训,把课堂搬进企业,根据企业的需求共同开发培训课程。培训内容为计算机高级应用、智能制造与企业管理创新、化工技术工艺骨干课程等,聘请了本校优质教师、企业专家及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  本单位专家授课,同时我院还专门派有管理人员全程跟踪管理。
  培训前,在宁波市经信委相关领导的联系和指导下,我院已多次到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共同探讨职工继续教育培训的合作事宜。并于6月9日上午在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开班典礼。中国化学赛鼎宁波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宇光、党委副书记李子英、人事部长徐华以及我院院长郭华恬、副院长葛蒙川、培训部主任洪小平出席了本次典礼。
  郭华恬院长在会上指出,我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断构建继续教育发展平台和服务体系,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在构建终身学习体系中的作用,充分利用学校的优质资源和学科优势,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为区域各类从业人员和非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继续教育;并希望双方以此培训为契机,深化合作领域,拓宽合作渠道,实现校企深度融合。
  李子英副书记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作为企业专业技术人员,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很重要的作用,进入新时代,要求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拓宽和提升专业知识的储备,完善原有的知识结构,适应不断创新发展的需求。
  本次培训,将采取课堂讲授、互动讨论等方式进行,课程安排合理、授课理论联系实际,不仅方便该公司员工接受继续教育,满足评审申报的要求,也能保证员工所接受的继续教育与员工的专业技术工作紧密挂钩,从而进一步提升企业员工整体的专业技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