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年“专升本”考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2873

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开展2019“专升本”考前辅导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了配合学校做好大三学生“专升本”升学考前辅导工作,满足学生升学辅导需求,圆学生升学梦。经研究决定2019年专升本升学考前辅导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教学部联合举办,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

采取学生预报名,分院审核推荐,继续教育学院择优录取组班(选拔方式另行公布)。教学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杭州文亮教育和公共教学部联合组织安排。

    二、班级类型

   1、强化班(北仑校区)       2、特训班(北仑校区)

    三、报名及开班

   (一)报名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职高专应届毕业班,身体健康无疾病。

 2政治上要求进步,心理健康,连续二学年来无重大违纪违规行为。

 3、通过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级或大学英语四级(艺术类专业除外)。

 4、成绩排名位于本专业或本班级前30%并要求无不及格课程。

   (二)报名时间:201867——201868日。

   (三)选拔方式

    根据报名情况另定选拔方式。

(四)辅导方式

 1、强化班

 1)学习时间:201810中旬——20194月上旬。

2师资及辅导内容:引入浙江省专升本“文亮教育”优质师资和课程,共享“浙江省专升本命题研究中心”资源,进行针对性的基础复习、强化练习和冲刺模拟三阶段的培训。

    3收费3800元,资料费自理。仅限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缴费时间:2018620——2018621日,地点东校区创业街17幢宿舍楼1710(继续教育学院北仑校区办公室)

4学习进程管理。

配备优秀专职班主任,班主任督导,实时把握学员动向。学习计划严格监控,定期系统学习测评。

5学习(住宿)地点:宁职院北仑校区。

    6招生人数:300人。

2、特训班

1学习时间:201811月上旬——20194月上旬。

2公共教学部优质师资。

3收费2500元,资料费自理。缴费时间:201810月下旬

4配备班主任管理。

5学习(住宿)地点:宁职院北仑校区。

6)招生人数:300人。

四、几点规定

1、开学二周内因故不能参加学习而主动退学的,退还全额培训费,两周至一个月内因故不能参加学习而主动退学的,退三分之二培训费,培训一个月至2018年底,不能参加学习而主动退学的退还50%培训费,2018年底的后退学的培训费不予退还。

2、学生在学期间因重大违法违纪被继续教育学院退学的,培训费退还方式同上,并上报学校予以纪律处分。

五、报名形式及相关规定

1、登陆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http://jxjy.webs1.nbpt.edu.cn/网页右下角“资料下载”栏目下载《2019年专升本考前辅导预报名表》进行填写, 填写完后交至东校区创业街17幢宿舍楼1710(继续教育学院北仑校区办公室)。

 2参加辅导班学生应遵守学院各项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定。

联系、咨询人:罗老师(672481) 夏老师(668005)包老师(666880

附:《2019年专升本考前辅导预报名表》

继续教育学院于2018年6月6日18:30在2503举办专升本政策宣讲会,欢迎广大同学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公共教学部2018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