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27浏览次数:2143

 

根据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2018〕69号文件《关于做好2018年度宁波市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知识继续教育工作的通知》安排,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市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继续开设2018年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科目和行业公需科目的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即日起开始报名。单位集体报名及个人直接报名都可。

课程安排:

序号

培训项目

培训内容

培训单位

培训学时

1

机电专业

机器人应用及其技术、供配电、安全用电、电气安全技术、传感器应用技术、工业传感器原理与应用、工业自动化技术、机电一体化的发展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市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

45学时

2

医药化工

专业

世界化学化工发展历史、化工医药科技文献检索和查新、新能源概论、世界和我国新能源研究进展和市场发展、先进碳材料之石墨烯、先进碳材料研究进展和市场发展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市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

45学时

3

计算机网络

专业

软件工程基础知识、互联网+与移动互联、信息系统安全、网络安全的背景和面临的威胁、信息安全现状和难点分析、云计算和云安全、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介绍等。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宁波市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

45学时

 

报名咨询电话:0574—87878136 张老师 , 0574—87848850 桑老师

传真:0574—87878136        地址:宁波市海曙区新典路46号113室

附件:工程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报名登记表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宁波市经信委干部培训中心)

2018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