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考试院专家组对我校2017年自考助学工作进行综合评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4-10浏览次数:1855

       48日下午,由市教育考试院副院长陈崇青带队的评估专家组一行7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年度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综合评估。
    此次评估汇报会在继续教育学院新典校区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周永明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向来重视自考助学教育工作,坚持做到办学主体明确、规章制度健全,并着重在自考助学教育工作实践经验总结、自考合格率提升机制等方面开展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郭华恬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2017年度自考助学的工作情况,严格招生、规范管理,一年来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包胜利从2017年度自评结论、存在问题与困惑等方面向评估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组认真审查了我校自考助学工作综合评估材料,并对我校下一步发展措施等进行了深入的询问。检查评估结束后,评估组对我校自学助考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我校能够充分依托校园资源,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规范教育教学管理,有较好的安全稳定管理格局,并对我校今后自考助学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校能够更加主动拓展,积极为考生发展提供服务平台,不忘初心,以更高、更严的要求推进自学助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