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开办首期商务策划师培训班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22浏览次数:1577

       65日上午,由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与宁波市总工会五一学校联合开办的首期商务策划师培训班在新典校区开班,10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这是宁波市首次组织的商务策划师专题培训班,也是宁职院继教院今年“跨领域、大培训”工作目标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商务策划师是指具有良好职业道德,能够熟练运用经济管理、商务策划理论和各种实战方法为经济组织提供创新服务并取得明显绩效的专业化人员,分为初级、中级和高级三个层次。目前,全国四千万家企事业单位,获得商务策划师资质的还不到3万人,市场需求缺口达2000余万人,有 85%的企业急需聘用合格的策划人才。为了适应市场对商务策划师人才的需求,在市人社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会同五一学校经过半年多的前期准备,首届商务策划师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为保证培训质量,特邀商务策划专家、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评审组成员、《商务策划师》教材编写者钱东海为培训班授课。

市总工会副主席郑启蒙,五一学校负责人张晓峰、裘会和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晨出席了开班仪式。周晨院长在讲话中与在座学员分享了他对互联网+时代商务策划重要性的认识与感受,他认为,近年来,实体经济遭遇到了空前的考验,但也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关键在于有没有策划的能力,应对的水平。宁波地区商务策划培训刚刚起步,希望大家抓住机遇,学到真本领,走出新路子,让思维创新引领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