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服务外包学院与上海青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1527

  2016年6月3日,宁波服务外包学院和上海青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及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学院副院长周永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晨和上海青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龙云,执行总监温艺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青浦教育总部位于上海,以教育创新为基础,以通用技能素质培养为中心,以职业教育创新与推动为己任。公司主要经营培训、教育投资、教育管理咨询、信息科技技术开发等,整合人力资源和人力测评等资源,紧密联合高校和企业,发挥各方优势,培养高层次、高素质、高适应性的专业人才。
  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将依托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宁波服务外包学院)的教学软硬件优势,兼容和整合上海青浦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源,逐步培育优质的企业,联合为企业进行服务外包人才的培养,工程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培训等,逐步为宁波市服务外包产业的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