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15级自考专升本开班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03浏览次数:1495




11月25日中午,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15级自考专升本开班典礼在精技楼110教室举行。报读浙江工商大学、浙江科技学院等高校专本衔接课程的60余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会议由教育教育学院包胜利副院长主持,继续教育学院周晨院长、自考部主任邵龙斌老师、有关合作办学机构的老师和新生班主任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会议中,邵龙斌老师详细解读了自考专升本的相关政策和专业设置,仔细介绍了各专业的教学计划,并列举了上届学生的优秀成绩和通过率。为报考自考专升本的学生树立起学习的信心。相关合作办学机构的老师通过PPT向学生们展示了网上助学平台的使用学习方法和学习考试的技巧,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自考的学习模式。让学生们惊喜的是上届优秀学生代表应丽楠也出席了开班典礼,向大家介绍自己的学习经验,给大家加油打气!

  最后,周晨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肯定学生选择自考专升本来提升自己是一个为自己负责的决定,他鼓励学生回归课堂,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校内教学资源,在大学期间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竞争力。最后周院长寄语所有同学,坚持今天的选择,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