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顺利通过宁波市安监局检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6浏览次数:1432

  11月20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迎来宁波市安监局检查组,接受检查组对学院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进行的专项执法检查,最终顺利通过检查。

  检查组先听取了继续教育学院关于安全生产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仔细检查了学院培训管理制度、师资力量、教学计划、教学开展情况、专兼职教师的配备及培训收费等台账资料。随后,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新典校区培训办公、教学场所和实训场所建设情况,对分院安全生产培训工作的做法和效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二点要求和建议:一要积极创新安全培训方式方法,实现安全生产培训个性化服务,满足企业安全生产培训的实际需求,实现培训效益的最大化。二要重点加强职业卫生培训力度,按照新的《职业病防治法》,切实做好职业危害重点企业负责人、安管员的职业卫生培训工作,全面完成职业卫生考核指标。

  根据《宁波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全员安全培训工程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自8月份以来,市安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培训工程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安全生产培训管理,规范安全生产培训秩序,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培训质量。

  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