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专升本考前辅导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24浏览次数:1602

各二级学院:

为了配合学校做好大三学生专升本升学考试辅导工作,满足学生升学辅导需求,圆学生升学梦。经研究决定宁职院2016专升本升学考试辅导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和公共教学部联合举办,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形式:2016年大三学生专升本升学考试辅导工作采取学生自愿报名形式。考生符合省考试院参加升学考试条件的规定。

二、报名时间:9月24日——9月29日。

三、班级类型:  (一) 服务班 、 (二)保过班

(一)服务班

1.学习时间:2015年11月中旬——2016年4月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学校公共教学部师资匹配,

3.收费1300元,资料费自理。

4.学习(住宿)地点:宁职院北仑校区。

(二)保过班

1.提前开班,保证充足的学习时间。

学习时间:2015年10月12日——2016年4月上旬。

2.针对性的强化练习和冲刺模拟。

学校公共教学部师资以及省市高职院校辅导专家匹配,并聘请省内本科院校资深辅导教师做冲刺模拟辅导。

3.达标式学习,不过退款。

在遵守学校各项规则的基础上,未达到2016年浙江省考试院划定高职专升本最低分数线者全额退款。全程费用仅需1500元(资料费自理,住宿费按照学院北仑校区统一收费标准不变)。

4.集中管理,摈弃外界影响。

宁职院新典校区(宁波海曙区新典路46号)为保过班集中学习(住宿)地点,全日制管理,以减少周围同学实习、找工作、娱乐生活等影响,专注学习,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圆学子本科梦。

5.全程、全面、高效的实时答疑。

实时解决学习疑问,最大限度节省学生学习提问的时间成本,保证问题的高效解决,不让学习留疑问,提高学习效能。

6.非宁职院学生收费3500元(不含住宿费,住宿费按照学院北仑校区统一收费标准不变),资料费自理。

7.10月12日学院免费提供大巴接送学生到新典校区。

四、报名形式和地点:

1.保过班报名限额为300人,先到先报,报满为止。

2.参加专升本辅导学生可以直接到北仑东校区创业街继续教育学院报名,或登陆宁职院继续教育学院http://jxjy.webs1.nbpt.edu.cn/网页右下角“资料下载”栏目下载《2016年专升本考前辅导报名表》填写,“保过班”电子文档发到405586544@qq.com,“服务班”电子文档发到570137699@qq.com

五、管理规定:参加辅导班学生应遵守学院《学生手册》和新典校区相关规定。

联系人(咨询人):包胜利 电话:666880; 陈永兰 电话:681918。

附件:《2016年专升本考前辅导报名表》

 

继续教育学院、公共教学部

20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