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专、本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3071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服务中心介绍: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服务中心,是由中国人民大学(简称网上人大)核准的宁波大市区内唯一所教学服务中心,负责招生、组织学生考试、申请毕业等有关事项。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中国人民大学毕业证书(网络教育),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中国人民大学成人学士学位。

  中国人民大学(简称网上人大)是我国第一所完全采用互联网教学的网上大学,创办于1998年,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网上人大主要面向在职人员,基于互联网,实行业余、分散式学习。今天,网上人大的办学能力和办学质量国内领先,逐渐发展为中国网络教育的标杆,成为我国最具影响力的网上大学之一。学院始终秉持着“教育以服务为中心、服务以学生为中心、服务以学习为中心”的育人理念。学院还针对在校学生增设了非学历教育。专科学生可于毕业前一年在我院报读,自课程开通之日起,两年内有效。学生毕业后凭毕业证书转为当即批次的学历教育。

  目前,网上人大共开设了涵盖4个层次的13个本、专科专业,分别为:国际经济与贸易、财政学、金融学、法学、社会工作、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收费标准为每学分110元,450元教材费(多退少补),除本科法学专业(100学分)外,其余专业都只需修满80学分且学制满两年半就可申请毕业。另外我院毕业的专科学生如果继续升读同专业本科可免修10个学分。 

  报名费用:高升专、专升本:100元。

  项目收费一览表

项目名称

对象

学习形式

学制

学费

  文凭

备注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服务中心

社会人员

远程

2.5

110元*80学分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

人大毕业的专升本可免修10个学分

  

  中国人民大学网络教育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服务中心报名流程

  报名咨询电话:0574-87881543  83013111     地址:新典路46号115室远程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