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专、本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775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宁波学习中心介绍: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宁波学习中心,采取在线和离线学习相结合的现代教学方式,网络教学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电子教材和文字教材相结合、教学灵活,适合在职人员就读。学生在规定的学习年限内修满规定学分,符合毕业条件者颁发华中科技大学毕业证书(网络教育),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统一电子注册。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华中科技大学成人学士学位。

  华中科技大学是中国教育部直属副部级大学、首批列入中国“211工程”、“985工程”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重点建设的综合性大学、中国“111计划”重点建设的名牌大学、首批千人计划基地的5所中国著名大学之一。华中科技大学是2000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开展试点现代远程教育的高校,同年成立了网络教育学院,2005年7月与继续教育学院、同济医学院继续教育部合并成立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2008年,学校荣获“网络教育精品课程建设奖”; ; 2010年被腾讯网评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十佳网络学院”。

  招生专业、层次有:高中起点专科(学制2.5年——5年),学费共6400元,有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材料工程技术、会计、建筑工程技术等专业;专科起点本科(学制2.5年——5年),学费共7200元,有会计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等专业

  报名费用:高升专、专升本:100元。

  教材费:根据各专业实际收取。

  项目收费一览表

项目名称

对象

学习形式

学制

学费

文凭

备注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宁波学习中心

社会人员

远程

2.5

专科80元*80学分,本科90元*80学分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

  

  

  华中科技大学网络教育宁波学习中心报名流程

  报名咨询电话:0574-87881543      地址:新典路46号115室远程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