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大学网络教育(专、本科)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714

  江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宁波学习中心网络教育是一种宽进严出、学生以自主学习为主的高等教育新型办学模式。学生在教材和多媒体课件自学的基础上,通过互联网进行授课、答疑、讨论、作业、课程辅导等学习活动,并接受江南大学教师的多媒体在线辅导,在学习中心集中进行的课程考试。

  江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1年1月,经教育部批准,无锡轻工大学、江南学院、无锡教育学院合并组建江南大学;2003年,东华大学无锡校区并入江南大学。江南大学享有“轻工高等教育明珠”的美誉,涉及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法学、经济学、管理学、教育学、艺术学等10大门类,18个学院,共48个本科专业。

  2000年7月,经教育部批准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为开展现代远程教育试点院校之一。江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自开展现代远程教育以来,连续获得新华网“最具社会满意度远程教育学院”、腾讯网“中国最受欢迎的十佳网络教育学院”、新浪网“最受社会认可远程教育学院”、“最具社会责任感远程教育学院”、“最具社会满意度远程教育学院”等荣誉称号。江南大学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继续教育示范基地之一,持续推动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招生专科专业:有法律事务、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工商企业管理、会计、教育管理、学前教育、初等教育、计算机信息管理、食品工艺与检测、工程造价、工程监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法学、行政管理、社会工作、工商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金融学、教育学、教育学(学前教育方向)、小学教育、汉语言文学(新闻传播方向)、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汉语言文学(师范方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质量与安全、工程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

  在规定修业年限内修满学分,颁发江南大学(网络教育)毕业证书,国家承认学历,教育部电子注册。本科层次需通过教育部网络教育部分公共基础课程统考,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授予江南大学成人学士学位。

  报名费用:高升专:7700元(总费用);专升本:8500元(总费用)

  项目收费一览表

  项目名称

  对象

  学习形式

  学制

  学费

  文凭

  备注

  江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宁波学习中心

  社会人员

  远程

  2.5

  专科7700元(总费用),本科8500元(总费用)

  江南大学(网络教育)

  


  江南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宁波学习中心报名流程

  报名咨询电话:0574-87881543      地址:新典路46号115室远程教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