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外包培训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05浏览次数:2563

    宁波服务外包学院是由宁波政府批准成立的从事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培训的办学实体。宁波服务外包学院和宁波职业技术学院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的办学模式。根据宁波市快速发展的服务外包产业的要求,按照人才强国的战略,造就一支具有国际战略思维,精通服务外包业务、富有开拓精神的服务外包人才队伍,为宁波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学院依托宁波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优势,以数字科技园为平台,通过东西部合作办学,设立北仑人力资源开发基地,不仅与NIIT等国内外知名的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合作,同时结合区域服务外包人才的需求,与本地知名企业合作采用订单式、嵌入式、课程外包等模式,以学历教育和企业服务外包人才培训为主要的办学方向和任务,逐步实现学历教育与企业用人的无缝连接。学院将坚持优化配置的原则,整合各类培训资源,建立统一的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立足宁波,面向全国,创建国内一流的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品牌。